好市多買到「綠光」羊排 網友歪樓:像浩克的鼻涕

▲網友在好市多買到充滿「綠光」的羊肉,被其他人形容「像浩克的鼻涕」。(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在好市多買到充滿「綠光」的羊肉,被其他人形容「像浩克的鼻涕」。(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先前曾被爆出草莓與藍莓農藥超標,食安問題備受爭議。日前又有一名女子分享,在好市多買到充滿「綠光」的羊排,不知是否能安心食用? PO 照詢問網友,不料網友看後卻紛紛歪樓:「像浩克的鼻涕」讓她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傳照詢問「請問這羊排是壞了嗎?」照片中可見,羊肉上充滿奇特的「綠色光芒」,而這種情況究竟是新鮮亦或腐敗?原 PO 不得而知,讓她困惑是否該退貨。

許多網友看後紛紛歪樓笑道:「綠色的,不是遭到氪星石汙染就是時間寶石」、「感覺像是浩克的鼻涕!」「你死定了,薩諾斯要來了!」「其實是浩克的肉...」不過也有人認為:「綠色光芒是微量元素」、「如果當天買就已經這樣,可以拿去退。 如果是買幾天了才這樣,那就可能是你儲存不當呦。」「撇除不正常色澤不說,那塊肉的色澤看起來好不新鮮的感覺」。

據了解,肉品本身就含有微量金屬元素,容易形成反光與反射,不過,肉品若遭到微生物污染也會呈現綠色。若想分辨是否新鮮,專業人士建議,不妨可用鼻子聞聞看有無異味,並檢查肉品有無黏液附著。

▲網友於好市多買到「綠光」羊排。(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肉品本身就含有微量金屬元素,容易形成反光與反射,不過,肉品若遭到微生物污染也會呈現綠色。(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