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營收看旺+外資看多 國巨漲停再衝新高 被動族群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外資券商匯豐將國巨 (2327-TW) 納入觀察標的,並給予 850 元的目標價,激勵國巨今 (7) 日股價強彈,開盤就站上 700 元,盤中最高一度亮燈漲停,來到 741 元,並再創掛牌新高,也帶動達方 (8163-TW)、禾伸堂 (3026-TW)、大毅 (2478-TW)、日電貿 (3090-TW)、鈞寶 (6155-TW)、信昌電 (6173-TW)、奇力新 (2456-TW)、華新科 (2492-TW) 等漲幅均超過 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資指出,未來包括電動車、5G、物聯網、機器人與工業自動化,都是新一輪零組件重要成長動能,加上廠商對擴產相當有紀律,不會讓供給過度增加影響價格。

法人表示,推升國巨等被動元件族群股價勁揚,重點因素還是因為第 1 季財報基本面支撐,單季每股稅後純益達 12.15 元,創單季歷史新高,禾伸堂也有 3.1 元,華新科也有 2.7 元,讓資金持續進場追價。

另外國巨本周也將公布 4 月營收,法人預估,在漲價效應下,國巨仍有機會交出比 3 月營收更佳的數字,預期有機會站上 45 億元大關。

若投資人看好國巨後市,並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 / 外 15% 的標的,例如國巨永豐 79 購 04(075889-TW)、國巨元大 7A 購 07(077460-TW)、國巨富邦 7B 購 04(077557-TW) 等。

國巨相關認購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國巨相關認購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