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CP3生日砍新高 火箭擊敗爵士3-1聽牌

▲Chris Paul \\(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 \\(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次輪第4戰火箭客場挑戰爵士,而今(7)日剛好是Chris Paul的33歲生日,他也送給自己一份大禮,砍下生涯季後賽新高27分,火箭「HP雙核心」齊發上工,James Harden挹注24分,火箭最終以100:87贏球,系列賽3-1聽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一開賽就反客為主,打出11:3的漂亮開局,手感不佳的爵士在首節尾聲才逐漸跟上腳步,不過次節依舊被火箭猛攻,尤其是防守Harden的大將Dante Exum因左腿筋痠痛退場後,火箭趁勝追擊上半場結束拉開到58:48領先。

易籃後,Paul延續火燙手感,連續兩節得分都上雙,火箭一度領先到19分,成功的防守也封鎖爵士單節得分在17分,爵士僅靠「超級菜鳥」Donovan Mitchell一人苦撐,團隊命中率低到38.6%,儘管決勝節曾追到個位數分差,但無連續有效得分,仍以13分之差吞敗。

爵士全隊僅有3人得分上雙,只有Mitchell得分破20分,攻下25分9籃板2助攻4抄截,不過苦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射手Joe Ingles得15分8籃板,中鋒Rudy Gobert貢獻11分10籃板。

火箭命中率也不是太高(42%),但出手較多進球數也較多,Paul攻下27分12籃板6助攻,Harden貢獻24分4籃板,兩人三分球13次出手僅中2不是太好,中鋒Clint Capela進帳12分15籃板,另添6阻攻為個人季後賽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