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超美經紀人遭起底 網友驚:竟然是她!

▲徐若瑄(右圖右)與王思涵(右圖左)曾是「少女隊」成員。(圖/翻攝臉書 , 2018.05.07)
▲徐若瑄(右圖右)與王思涵(右圖左)曾是「少女隊」成員。(圖/翻攝臉書 , 2018.05.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Vivian徐若瑄於2015年以40歲高齡生下兒子Dalton,當媽後的她鮮少出現螢光幕前,睽違三年終於接下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近期連夜趕戲的她,5日在臉書上PO出自己和經紀人在工作現場熟睡的照片,被出賣的經紀人遭網友起底,是「少女隊」的王思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當媽後鮮少出現螢光幕前。(圖/翻攝臉書 , 2018.05.07)

徐若瑄在臉書上寫道:「真的很少在工作現埸熟睡到如此地步!順便也出賣一下經紀人」,並標記王思涵,兩人為了電影的大夜班犧牲睡眠只好在片場補眠,經紀人雖閉著眼睛,但散發出的清新脫俗感,讓網友直問,「經紀人有男朋友嗎?」

▲徐若瑄(左)與經紀人王思涵在片場疲憊熟睡。(圖/翻攝臉書 , 2018.05.07)

事實上,王思涵與徐若瑄是1990年所組成的「少女隊」成員,不過團體於1993年解散後,剩徐若瑄一人在演藝圈發展,王思涵日後曾當過舞蹈老師開設工作室,現今當起徐若瑄經紀人,也因徐若瑄PO出這張照片被網友認出。

▲王思涵現為徐若瑄經紀人。(圖/翻攝臉書 , 2018.05.0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