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日系桃猿新球衣 「桃猿軍勝色」登場

▲Lamigo新球衣軍勝色登場。(圖/猿隊提供)
▲Lamigo新球衣軍勝色登場。(圖/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將在5月11日(五)至13日(日)舉辦日本風主題「YOKOSO桃猿」,全企劃十二番,番番強棒,今宣布推出企劃第九番,主題球服「桃猿軍勝色」將在本周實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傳統武將常以深灰藍色戰袍為用,日本足球代表隊歷代球衣也幾乎都是以勝色為主。因此Lamigo桃猿隊的主客戰袍以及這款「桃猿軍勝色」球服皆參考了此戰鬥色,決定「YOKOSO桃猿」主題球服以此為出發,展現最強勝勢,讓桃猿男兒能夠在本週以更堅強的戰鬥精神登場迎敵。

2018年「YOKOSO桃猿」首度為桃猿軍團設計家徽,以桃為名,全猿出擊,保衛家園。「桃猿軍勝色」將桃猿軍團家徽置於正胸,LM武將格式化為帽徽,全猿武將在這三天穿上「桃猿軍勝色」球服。

「桃猿軍勝色」球服規劃球迷版球衣、球帽以及多項主題系列商品於主場限量發售,球迷版球衣胸前桃猿軍團家徽以刺繡工法完成,彰顯桃猿軍團以及10號隊友的氣勢不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