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看不見動不動就嚎叫找媽媽 主人為牠寫可愛紙條給

老狗看不見動不動就嚎叫找媽媽 主人為牠寫可愛紙條給鄰居道歉(圖/寵毛網)
老狗看不見動不動就嚎叫找媽媽 主人為牠寫可愛紙條給鄰居道歉(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國外一隻高齡11歲的巴哥犬察爾斯頓.嚼嚼因為年紀大了,去年開始視力慢慢衰退,因為看不見沒有安全感,當牠想要找馬麻時,就會用極度高亢的嚎叫來獲得注意力。當他們搬到一個新社區時,因為還沒適應環境,察爾斯頓嚎叫的情形就更嚴重了。為了向鄰居表達歉意,察爾斯頓的馬麻夏拉寫了一張可愛的道歉啟事貼在同一層樓的鄰居門口,希望大家可以原諒這隻沒安全感的老爺爺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美國賓州的巴哥犬察爾斯頓.嚼嚼有一位很愛牠的主人夏拉。住在美國賓州的巴哥犬察爾斯頓.嚼嚼有一位很愛牠的主人夏拉。



察爾斯頓因為年紀大了,視力開始衰退,於是沒安全感的牠開始用一種可怕的嚎叫來獲得馬麻的注意力。夏拉說:「那種聲音真的很可怕,很像是外星生物發出來的噪音。」察爾斯頓因為年紀大了,視力開始衰退,於是沒安全感的牠開始用一種可怕的嚎叫來獲得馬麻的注意力。夏拉說:「那種聲音真的很可怕,很像是外星生物發出來的噪音。」



察爾斯頓有時會在一大早嚎叫,因為牠下床去喝水卻找不到回到床上的路,夏拉就會趕緊起來將牠抱回床上。察爾斯頓有時會在一大早嚎叫,因為牠下床去喝水卻找不到回到床上的路,這時夏拉就會趕緊起來將牠抱回床上。



察爾斯頓是夏拉從小養到大的,對於牠的嚎叫夏拉當然不覺得太困擾;然而這不代表鄰居們都受得了這樣的噪音。於是夏拉決定在有人來抗議之前,先寫一張可愛的道歉啟事給鄰居們,希望大家可以原諒這隻老爺爺。

「哈囉鄰居們, 我叫做察爾斯頓.嚼嚼,我很抱歉常常嚎叫。 我是個老人了,而且還有白內障,有時候我只是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又找不到馬麻。 當我習慣了新家之後,我就會冷靜一點了。 謝謝你們的耐心,我不是故意要成為頭痛人物的。 察爾斯頓.嚼嚼  留」「哈囉鄰居們,

我叫做察爾斯頓.嚼嚼,我很抱歉常常嚎叫。

我是個老人了,而且還有白內障,有時候我只是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又找不到馬麻。

當我習慣了新家之後,我就會冷靜一點了。

謝謝你們的耐心,我不是故意要成為頭痛人物的。

察爾斯頓.嚼嚼 留」



結果第一個發現這張可愛啟事的人不是夏拉的同層鄰居,而是住在她樓上的梅根。「那天我搭電梯按錯樓層,本來覺得搞什麼,結果不小心看到這張超可愛的紙條,讓我覺得這個錯誤實在是超值得!」

梅根決定將這張紙條上傳到推持,她寫著:「察爾斯頓寶貝,你可以盡情地嚎叫沒關係唷~」梅根決定將這張紙條上傳到推持,她寫著:「察爾斯頓寶貝,你可以盡情地嚎叫沒關係唷~」



當夏拉得知她的紙條在推特上瘋傳時,她很驚訝也很開心,並且很肯定察爾斯頓不會介意成為話題焦點。「牠喜愛每隻動物和每個人,牠喜歡結交新朋友。」當夏拉得知她的紙條在推特上瘋傳時,她很驚訝也很開心,並且很肯定察爾斯頓不會介意成為話題焦點。「牠喜愛每隻動物和每個人,也喜歡結交新朋友。」



幸好現在夏拉已經找到可以有效減少察爾斯頓嚎叫的方法,「牠喜歡看肥皂劇,因此現在白天我不在家時就會開著電視,讓牠聽到聲音可以比較安心。」幸好現在夏拉已經找到可以有效減少察爾斯頓嚎叫的方法,「牠喜歡看肥皂劇,因此現在白天我不在家時就會開著電視,讓牠聽到聲音可以比較安心。」



夏拉說,在她人生最困難的時候,是察爾斯頓陪在她身邊,牠一直是一位好朋友。看到牠因為年紀大了要和病痛奮戰雖然很難過,但她會陪著牠一起適應這一切,就算要向鄰居道歉也沒關係,「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夏拉這麼說道。

圖/Sharla Wilson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