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成Q1營收佳外資按讚 上調目標價至520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機殼廠可成 (2474-TW) 首季營收創同期高,外資出具報告認為,可成在 iPhone 需求疲弱與匯損影響下,仍能繳出亮眼的財報成績,看好其第 2 季營運展望,上調目標價至 52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成日前公布首季財報,受惠筆電與智慧型手機產品營收成長,帶動第 1 季營收首次突破 200 億元大關、達 204.06 億元,創同期新高,不過,受到新台幣與人民幣雙雙升值影響,第 1 季匯兌損失達 27.8 億,也拖累毛利率表現,毛利率與營益率為近 6 季低點;稅後純益 36.58 億元,每股稅後純益 4.75 元。

此外,可成 4 月營收也以 66.01 億元創歷年同期次高,前 4 個月累計營收 270.08 億元,創同期新高。

雖然首季受到匯損侵蝕獲利表現,但外資認為,可成在 iPhone 需求疲弱與匯損衝擊下,仍然繳出亮眼的財報成績,並認為第 2 季在匯率環境優於首季,且 iPhone 進入新機備貨期帶動下,營收與獲利可期,將其目標價上調至 520 元。

可成受惠首季營收創同期高,加上外資出具報告看好其第 2 季營運展望,今 (7) 日股價攻高,盤中大漲近 7%,一舉收復五日線與十日線。

可成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