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博入園人數突破40萬 預計可超越去年紀錄

▲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今\\(7\\)日上午產生第40萬個入園遊客。(圖/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提供 , 2018.05.07\\)
▲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今\\(7\\)日上午產生第40萬個入園遊客。(圖/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提供 , 2018.05.07\\)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3月31日開幕至今,累積入園遊客已經突破40萬人次,今(7)日上午10時59分,第40萬名遊客出現時,主辦單位隨即致贈多種伴手禮,包括知名飯店泡湯券、下午茶券,以及明年的「2019綠博優先體驗券」等,市值超過1萬8千元。這位幸運遊客是就讀宜蘭大學食品科學系碩士班的游善閔同學,他與學妹相約一同遊綠博,得知獲獎時,開心地直呼真是太幸運了。由於綠博即將於下周日閉幕,以每天1萬人左右的入園人數,預計可以打破去年45萬人次的入園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3月31日開幕,為期44天的活動,即將在下週日閉幕。開幕至今,累計入園人數今日上午已經突破40萬人次,上午10時59分,第40萬人出現,宜蘭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陳文進率同工作人員到場祝賀,並隨即致贈事先準備的礁溪寒沐酒店湯屋及自助午餐招待券、宜蘭嚴選米、礁溪溫泉米粉、南澳椴木香菇、有機黑木耳露等,最特別的是明年的「2019綠博優先體驗券」,憑這張券同時可再招待10名親朋友好友一起優先體驗明年的綠色博覽會,總價值超過1萬8千元。

第40萬個入園幸運遊客是就讀於宜蘭大學食品科學系碩士班的游善閔同學,他說,因系上教授希望同學能由書本上知識的學習到實際參與,因此推薦同學們到宜蘭綠博實際走訪,所以與學妹相約一同遊綠博,得知獲獎時開心地直呼真是太幸運了,沒想到會幸運中大獎,相信會為自己帶來好運。

農業處副處長陳文進指出,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年碰巧與去年在同一天突破40萬人次,現在距離綠博閉幕還有6天的時間,以每天1萬人左右的入園人數,估計可以打破去年45萬人次的入園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