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多出神秘信封袋」 網友:好毛

▲網友分享離奇事件,出門回家後竟在家中掃地機器人上發現多了一個白色信封袋,令人不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分享離奇事件,出門回家後竟在家中掃地機器人上發現多了一個白色信封袋,令人不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一宗相當離奇的事件,原 PO 昨( 6 )日帶孩子出門,已確實將門鎖上,回家時,卻發現客廳掃地機器人上居然多一個神祕的信封袋,讓他覺得事態不單純,趕緊報警處裡,但至今仍無下文,讓原 PO 嚇得整夜不敢入睡。其他人看了則感到「好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今天家裡發生懸疑的案子…」原 PO 表示,昨天下午帶小孩出門,離家時確定將鐵捲門關上,回家也是自己親手按遙控器開門,令人驚訝的是,客廳的掃地機器人上面多出了一個信封袋,裡面裝著一張門禁卡及兩把鑰匙。

▲信封袋中裝著一張門禁卡及兩把鑰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此,原 PO 感到疑惑「我覺得案情並不單純,第一到底誰進過我家,況且只有我有大門遙控器,而大門也是唯一進出口,第二,現場留下信封袋的目的是什麼,第三,他是怎麼進來的,第四,現場都沒有被翻過的跡象,也沒有財物損失。」

由於實在無法理解,這名網友最終報警處理,並提供相關物證給警方,警方特別提醒原 PO 小心,因為信封袋的擁有人可能會再返回現場。

網友們看了這段遭遇直呼太可怕,紛紛留言「我覺得家裡被入侵超毛」、「怎麼感覺像恐怖故事」、「密室放鑰匙奇案」、「難道說,你家掃地機器人自己偷溜出去載東西回家」、「卡後續」。

不少網友也擔心原 PO 的安危,要他先暫住別人家「裝個攝影機吧,說不定人還躲在房子裡」、「先不要留在家裡,趕快到親戚家,離開那個地方幾天」、「天阿…你要不要去親朋好友家住個幾天啊?不要自己一個人在家」。

▲原 PO 最終選擇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