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大變身 粗魯骯髒、指甲縫黑黑的

▲妮可基嫚在片中有突破形象的演出。(圖/CatchPlay,2018.05.07)
▲妮可基嫚在片中有突破形象的演出。(圖/CatchPlay,2018.05.0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妮可基嫚為了新片《派對撩妹守則》,有突破形象的演出,披著一頭白髮又濃妝豔抹,飾演個性古怪的超狂龐克教母,她說:「我象徵不願和體制妥協的一群人,當我在演出前一天看到自己的造型,真的覺得太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透露,妮可儘管當時行程滿檔卻情義相挺,二話不說擠出時間參與拍攝,而因為拍攝時間有限,她要求導演先演給她看他心目中的教母,她就直接照他的方式來詮釋,導演說:「我從沒看過妮可演出如此粗魯又骯髒的角色,她的指甲縫總是黑黑的。」

也參予演出的艾兒芬妮,看到妮可基嫚的造型也大吃一驚,她說:「妮可的角色霸氣十足,看到她穿上戲服站在我面前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倒抽一口氣,所以一開始非常緊張,但是她對我很好,也十分入戲地向我這個外星人,解釋龐克的意義,那對我來說是永難忘懷的特別時刻。」

▲艾兒芬妮(左)和亞歷克斯夏普,在片中飾演兩小無猜的外星人和地球人。(圖/CatchPlay,2018.05.07)

《派對撩妹守則》敘述倫敦男孩小恩(亞歷克斯夏普 飾)成天耍廢過日子,龐克樂就是他的全世界,有天他和兩名摯友前往參加龐克派對準備撩妹,卻誤闖外星人神祕儀式,把妹不成卻拐到一名正翻天的外星女孩(艾兒芬妮 飾),陷入戀愛的兩人,就此展開一場限時48小時的外星交流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