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興本周廢鋼結束連3周持平 每公噸小漲200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鋼筋大廠豐興 (2015-TW) 公布本周盤價,由於接單暢旺,加上國際原物料報價回升,因此包括廢鋼及鋼筋報價均調漲,廢鋼收購價來到每公噸 9800 元,鋼筋報價也來到每公噸 18000 元。至於型鋼報價則是持平,維持每公噸 210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原物料部分,美國大船廢鋼本週無報價,日本 2H 廢鋼本週也維持在每公噸 345 美元,至於美國貨櫃廢鋼報價則由每公噸 335-340 美元上漲至 338-343 美元,澳洲鐵礦砂也由每公噸 64.95 美元上漲至 66.1 美元。

另外豐興也指出,生產鋼筋用之合金物料釩鐵,近期報價也有走揚的趨勢。

由於時間即將進入夏季電價,法人預期,豐興將依照往例,先行加班生產後續所需要的鋼筋產品,以因應夏季電價的成本壓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