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廚工媽媽們 鎮南國小學生贈護手霜

▲鎮南同學精心策畫,大聲唱出大家心中對廚工媽媽的感謝。(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07\\)
▲鎮南同學精心策畫,大聲唱出大家心中對廚工媽媽的感謝。(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0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為了向每日辛苦料理營養午餐的廚工媽媽們獻上感恩與祝福,鎮南國小的小朋友們今(7)日特別準備了驚喜活動,縣長李進勇則擔任神祕嘉賓,代表小朋友們致贈護手霜,在母親節前夕傳達對廚工媽媽最深的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鎮南國小的小朋友們相當貼心,他們感謝廚工媽媽們每日準備全校師生營養午餐的辛勞,特別偷偷策畫這個驚喜,自己相當榮幸擔任此活動的神秘來賓,與孩子們一起向廚工媽媽致敬;五月是孝親月、母親節也即將到來,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天天開心,也呼籲子女們無論何時都要要孝敬家中長輩,營造雲林縣成為溫馨、有愛的城市。

▲縣長李進勇代表小朋友送上護手霜及康乃馨給廚工媽媽。(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07)

鎮南國小校長邱慧俐說,6位廚工媽媽就是大家在學校的母親,她們每天在悶熱又吵雜的廚房中工作,負責約1千位師生的午餐及150位幼兒園小朋友的點心,相當辛勞;因此,小朋友特別在母親節前夕獻上「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這首歌曲表達敬意及感謝。

小朋友精心策畫,將樂器藏在餐桶裡面,在廚工媽媽們完全弄不清的狀況下大聲唱出心中的感謝,給廚工媽媽一個大驚喜,李縣長也在小朋友童稚清澈的歌聲和熱烈的擊樂伴奏中現身,代表小朋友致贈媽媽們康乃馨及護手霜,希望能保護每天為大家做飯的雙手,體貼廚工媽媽們的辛勞。

教育處表示,每年母親節,雲林縣各級學校都會透過各式母親節活動,教育孩子感恩惜福,期待孩子們不只在智育方面發展卓越,更能在生命教育上有深刻的學習與體會,在愛的氛圍中健康快樂成長。

▲鎮南國小小朋友們給廚工媽媽的母親節Surprise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