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逼哭王心凌 讚嘆奶導作品太強大

▲看完電影後的王心凌非常佩服劉若英導演,也因此啟發她對新專輯的想法。(圖/天晴娛樂提供,2018.05.08)
▲看完電影後的王心凌非常佩服劉若英導演,也因此啟發她對新專輯的想法。(圖/天晴娛樂提供,2018.05.08)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王心凌近日正在緊鑼密鼓籌備全新專輯當中,希望這次新專輯可以帶給歌迷全新的音樂感動。她日前趁著前往鄭州,利用演唱會工作結束之後的深夜時間,犧牲睡眠和同事們奔進電影院,支持劉若英導演的《後來的我們》,雖然隔天早上五點鐘就要起床搭機回台北,不過看到電影《後來的我們》,仍讓王心凌大呼:「非常值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王心凌前往鄭州參加《奇蹟演唱會》,晚上工作結束之後,隨行的髮型師,忽然神來一筆提出:「工作結束去電影院看《後來的我們》」,於是所有的工作人員一同前往。看完電影後,王心凌說自己哭點本來就比較高,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落淚,但這部片真的有逼出她的眼淚,尤其片中除了愛情之外更有親情的描述,一遇到親情部分她就完全抵擋不住,淚水倏然滑落。

▲王心凌赴鄭州工作,晚上工作結束後與工作人員,一起觀賞劉若英的電影《後來的我們》。(圖/天晴娛樂提供,2018.05.08)

看完電影之後,王心凌更加佩服身兼編劇的導演劉若英,她想起學生時期,曾經選修過一學期的導演課,上了一學期之後就當了逃兵,覺得實在太難了,對於能唱、能演、能編劇,又能導的奶茶導演,除了「佩服」之外,已經找不到可以形容的字眼,來表達她的驚嘆。

而王心凌的新專輯,即將進入錄音期,她看完《後來的我們》感觸很多,對於片中描述錯過的青春愛情也有很多體悟,啟發她希望在新專輯中置入關於青春的元素,但又賣關子說,絕對和以往唱的青春無敵截然不同。不過雖然新專輯相當令人期待,但目前還在籌備中,還是要讓歌迷再等一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