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與豆創意料理 中華醫大勇奪校園組冠軍

▲中華醫大餐旅系學生王禹璁、蔡銘洋勇奪校園組冠軍。(圖/中華醫大提供,2018.05.07
▲中華醫大餐旅系學生王禹璁、蔡銘洋勇奪校園組冠軍。(圖/中華醫大提供,2018.05.07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學生王禹璁、蔡銘洋,參加2018台灣瓜果暨雜糧嘉年華活動的米與豆料理競賽,以「糧辰吉食福錄收」米與豆創意料理勇奪校園組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農委會台南區農業改良場主辦的台灣瓜果暨雜糧嘉年華活動,日前在台南區農業改良場舉行,其中,主辦單位為推展台灣道地的農作稻米、豆類與在地瓜果,特地舉辦米與豆料理競賽及瓜果雕刻競賽,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廚藝專家和設有餐飲相關科系的學校派代表參加,經與會專家評比結果,米與豆料理競賽校園組由中華醫大餐旅系王禹璁與蔡銘洋同學奪得冠軍。

指導老師黃裕文表示,米與豆料理競賽的主體食材為米、豆類,如糯米、黑米、紫米、白米等;黃豆、黑豆、紅豆、米豆、毛豆等豆類,希望藉此活動開發米與豆類多樣化食用型態,增加產品經濟價值。

由黃裕文老師帶領四餐旅四C王禹璁、蔡銘洋同學製作的「糧辰吉食福祿收」創意美食,獲得評審委員的青睞,在15組進入決賽的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校園組冠軍。

中華醫大校長曾信超對餐旅系師生的表現讚譽有加,也期許師生們再接再厲為校為系再創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