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明星賽票選 恰恰依舊穩居人氣王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票選第二周結束,「恰恰」彭政閔仍以55,822票暫居最高票,朝人氣王14連霸邁進;值得注意的是,明星紅隊的先發投手票數相當接近,羅力和王溢正僅差百票,加上9日現場票選即將加入戰局,競爭愈來愈激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兩周票選,目前聯盟的人氣王仍是中信兄弟彭政閔,他也是唯一超過5萬票的選手,人氣居高不下;明星紅隊最高票則是獲得42,875票的陳禹勳,隊友王柏融則是以42,498票緊追在後。相差票數在一千票之內的還有明星紅隊的先發投手,暫居第一的羅力拿下23,775票,排在第二的王溢正則是23,415票,隨時都有可能翻盤。

目前紅白兩隊共12席的先發名單當中,中信兄弟獲得10席、富邦悍將7席、Lamigo 5席、統一7-ELEVEn獅2席。9日開始,球賽現場也將開放票選,並有六倍加權,請球迷朋友進場支持中職的同時,也利用手中的選票將喜愛的選手送上明星賽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