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影響 旺宏4月營收降到29億元 月減逾1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記憶體廠旺宏 (2337-TW) 今 (7) 日公布 4 月合併營收達 29.02 億元,受到淡季因素影響,單月營收月減 12.1%,年增 41.67%;前 4 個月累計營收 119.63 億元,年增 38.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往年第 2 季均為旺宏全年最淡,今年也不例外,旺宏董事長吳敏求先前在法說上表示,今年第 2 季在價格持穩下,預期營收可能僅微幅下滑,且下半年 NOR Flash 展望會更佳,而 SLC NAND Flash 今年將持續供不應求,市況展望樂觀。

為因應下半年旺季需求,旺宏今年第 1 季存貨金額達 112.28 億元,預期第 2 季庫存水位將持續上升,而存貨分佈比例中,高達 8 成存貨與任天堂有關。

旺宏第 1 季稅後純益 18.82 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增 8.29 倍,每股純益 1.06 元,第 1 季營收、純益與 EPS 均創歷年同期新高。

旺宏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