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觀光博覽會 金廈聯手出擊推觀光

▲金廈兩門共同出擊,舉辦推介會行銷在地觀光。(圖/金門縣政府提供 , 2018.05.07)
▲金廈兩門共同出擊,舉辦推介會行銷在地觀光。(圖/金門縣政府提供 , 2018.05.07)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一連四天的2018台北兩岸觀光博覽會今日結束,為擴大行銷,金門縣政府不缺席,金縣府觀光處與廈門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共同在會場中舉辦「來金門‧遊廈門」金廈旅遊推介會,兩門攜手吸引遊客造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縣府表示,金門位居兩岸重要地理區位,小三通開放以後,往來人次從第一年的21,377人次一直成長至至去年175萬人次,近年來小三通也已成為金廈旅遊的重要渠道,加上隨著辦證程序持續簡化,陸客部分也直線成長,104年落地簽開放後,更在去年突破70萬人次往返。

金廈兩地在旅遊資源和文化各有差異,不過小三通交通便利,兩岸人民經常藉由金門往返旅遊,為加強兩岸旅遊持續合作交流推廣,金門、廈門分別由觀光處處長陳美齡與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陳桂林親往博覽會,期望共同借力使力、聯合推廣,加大行銷力度。

縣府觀光處表示,金廈兩門各自擁有不同的旅遊特色,藉金廈相鄰的地利之便,串連金廈旅遊特色,同時近年與廈門旅遊合作推展,陸客赴金旅遊年年增長,尤其自由行旅客,希望此次聯合推介,能吸引更多旅遊業者規劃金廈旅遊產品,帶動兩岸觀光推動發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