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紅李優談舊愛 定義MP廷廷:相處過的朋友

▲優質正妹李優即將推出寫真相冊與數位單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7)
▲優質正妹李優即將推出寫真相冊與數位單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在臉書、IG擁有大批粉絲追蹤的「電眼潮模」李優,原本是圖文插畫家,變身成十萬粉絲的網紅,而avex taiwan相中她的高人氣,將在5月份大手筆,為她同步推出《李優URIKO首本寫真相冊ARTTIUDE》書及數位單曲〈迷惘美〉,要讓千萬網友們視覺聽覺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優之前曾跟魔幻力量成員廷廷交往過,然而因為交往過程中疑似不愉快,雙方在臉書上針鋒相對,問及此事李優僅低調表示:「相處過的朋友」,不再多給回應。從網紅身分轉為歌手的李優,有一些心態上的轉變,「講話會很小心,怕影響到大家的價值觀,希望帶給大家好的價值觀,小心自己的言行」。

▲李優曾在路上遇過粉絲,稱讚她好可愛,好像御飯糰,讓她哭笑不得。(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7)

身材看起來纖細的李優,透露自己學生時期曾是一個胖女生,當時曾胖到60公斤,還被外型像「流氓辣妹」的同學給欺負,被她們賞巴掌,就這樣被欺負至少有一學期,後來因為高中想要考美術班,能力分班之後,就沒跟被流氓辣妹同學霸凌,但「心裡目前還沒走出這樣的霸凌過程。」後來李優因為喜歡上游泳,所以開始瘦下來,目前體重約42公斤。

▲李優大學時期攻讀藝術相關科系,曾開過畫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7)

李優除了藝術、時尚、及充滿個性的之外,唱片公司還全方位的為李優打造第一首數位單曲〈迷惘美〉,特別邀請饒舌歌手「熊仔」量身製作,讓李優俏皮唱出,從藝術家到網紅的過程及迷惘,製作人「熊仔」以他戲而不虐的幽默風格,要讓李優首開金口的「迷惘美」能一曲就迷倒千萬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