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招認也與小甜甜吵過架 慘遭臉書停權

▲謝忻招認與小甜甜吵過架。(圖/中天提供 , 2018.5.7)
▲謝忻招認與小甜甜吵過架。(圖/中天提供 , 2018.5.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謝忻今(7)日參加節目《金牌大健諜》錄影,被問到好友小甜甜與韋汝17小時神復合一事,她笑說:「我早知道她們會和好,大家感情都像家人一樣。」她透露自己跟小甜甜時常玩鬧吵架,就算冷戰2、3天,也很快會和好,有次還鬧到臉書被停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表示,「大家都長大了,本來就要彼此尊重對方的底線,朋友就是這樣,在來往中知道對方的底線在哪裡。我跟甜甜、韋汝都很好,這次的事情是彼此太激動了,我看到甜甜臉書,也嚇了好大一跳,但是因為她們感情跟家人一樣好,我知道一定會和好的。」她提及因為知道雙方感情好,自己一開始就沒有充當和事佬的打算,她還談到自己常跟小甜甜吵鬧,有一次對方不滿自己臉書所寫,竟向臉書檢舉,害她慘遭停權,但她隨即向臉書提出抗議,「這都是笑鬧啦,我們就算吵架2、3天不說話,也會很快和好。」

▲謝忻早就認為小甜甜與韋汝會和好。(圖/中天提供 , 2018.5.7)

被詢問吳宗憲認為小甜甜、韋汝吵架是酒肉之交一事,謝忻尷尬大笑,「我們這群確實一直吃吃喝喝,也不辦什麼讀書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