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頒獎典禮推出超強組合 田馥甄、青峰首度合體唱

▲田馥甄、吳青峰合體hito頒獎典禮,嗨翻小巨蛋。(圖/Hit Fm聯播網提供,2018.05.07)
▲田馥甄、吳青峰合體hito頒獎典禮,嗨翻小巨蛋。(圖/Hit Fm聯播網提供,2018.05.0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田馥甄Hebe、吳青峰兩大唱將首度合體,將演唱近30首一聽就會尖叫的華語歌曲,濃縮精華帶來精采表演,勢必掀起一波高潮,小巨蛋的歌迷們準備好耳朵懷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場表演將由頑童MJ116強勢登場,三個人為了頒獎典禮安排全新橋段,他們信誓旦旦的說:「絕不是從之前的演唱會中擷取的任何一段表演」,他們也會讓大家知道什麼是「帥、酷、炫、MAN」!

不老男神林志穎,將帶大家回到「青春時光」,重溫〈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喚起歌迷們的青澀年代,林志穎將載歌載舞,颳起強力炫風席捲小巨蛋。蕭秉治(廷廷)從MP魔幻力量單飛後,全力籌備新專輯,為了等待已久的歌迷們,將在復出後帶來第一場大型表演,以個人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站上睽違多時的舞台,再次唱歌給大家聽。

▲林志穎、廷廷、莫文蔚將出席表演hito頒獎典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2018.05.07)

最後壓軸表演由五月天擔任,讓歌迷非常期待,另外這次的頒獎典禮的必看亮點,就是女神莫文蔚,她將帶來一連串代表作,百聽不厭的好歌串燒,肯定讓小巨蛋成為KTV大包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