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債匯都沒吸引力 投資專家尷尬稱:我寧願持有現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晨星投資管理首席投資經理 Dan Kemp 週一 (7 日) 表示,在估值大增的情況下,股票、債券、貨幣變得更昂貴,缺乏吸引力;他笑稱,雖然說起來頗尷尬,但「我寧願持有一些現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NBC 報導,包括 Dan Kemp 在內,部分投資專家認為,當前的市場環境,無法提供良好投資機會,他們寧可先省下一些資金,留待後期,再進場投資。

Kemp 指出,觀察各類資產前景,無論股票、債券、貨幣,多數情況下,都沒太大吸引力,「現階段不宜投資,我寧願持有一些現金。」

Kemp 笑稱,「作為投資專家,說要持有現金,是有點尷尬,因為那代表你沒有太多好主意。」

不過,Kemp 也說,美國的醫療保健公司和歐洲電信產業,仍有創造收益的空間。

Kemp 並非提出「持有現金」意見的第一人,3 月初,倫敦資本公司股票主管 Roger Jones 便對 CNBC 表示,利率上升不利債券價格,在這種情況下,與其投資債券,還不如持有現金。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