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展望〉Q2面板出貨季減5% 中小尺寸平均單價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群創 (3481-TW) 今 (7) 日公布首季財報及對第 2 季展望,預估第 2 季大尺寸面板整體出貨將略為趨緩,出貨約季減 5% 左右,平均鎖售單價下滑,整機出貨預估可達到每月 10 萬台;中小尺寸面板雖然出貨季減 5% 以內,但平均銷售單價則是上漲 5% 以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創指出,第 2 季大尺寸面板將進入傳統淡季,整體出貨將略為趨緩,大尺寸面板庫存天數偏高,但預計第 2 季可望減緩,整機出貨預估可達每月 10 萬台,下半年配合品牌旺季促銷,出貨量將進一步提升。

中小尺寸面板需求可望在第 1 季觸底,手機面板 16:9 至 18:9 轉換順利,出貨將逐季攀升;群創強調,積極布局新技術發展,領先業界在 AM Mini LED 技術上持續深耕,未來將在適當的時間點,陸續揭露各種創新的技術細節。

根據對當前業務狀況的評估,群創預估第 2 季的面板展望為,大尺寸面板出貨預估季減 5% 左右,平均銷售單價預估季減 6-10%;中小尺寸面板出貨季減 5% 以內,不過在價格部分則是季增 5% 以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