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禮讓柯P 新北流失年輕選票 蘇貞昌:現在很難估

▲雙北選情連動,民進黨選對會討論北市布局,是否找人問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意見。(圖/NOWnews資料照)
▲雙北選情連動,民進黨選對會討論北市布局,是否找人問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意見。(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受年輕族群的認同,萬一民進黨不理讓尋求連任的柯文哲參選,外界認為會流失年輕的選票,恐衝擊新北市長的選情;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認為,選舉是互動的,但是現在很難估,他就是想做事,才選新北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民進黨可能自提人選參加台北市長的選舉,不會再理讓柯文哲參選的看法?蘇貞昌今(7)日表示,選舉是互動的,當然怎麼樣的做法,會有甚麼樣的互動,但是現在很難估,而最最重要的是,他選新北市長就是想做事,至於其它方面的互動,這很難估計,只是特別希望能夠讓新北更好,他也是一心一意要為新北做事。

柯文哲在上次的選舉有來請教,這一次是不是沒有來跟你請教?蘇貞昌指出,我們不只在選舉前見面,當選後都有來過幾次,也都有聊的很開心,只是他一向都不會曝光,也沒有告訴大家;至於這陣子倒是沒有,我們也都知道他忙,總是都要尊重當事人,也要尊重台北市民的意願。

前總統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認為,如果找一個超級強棒扮演2018的領頭羊,蘇貞昌會是最大受益者的看法?蘇貞昌回應,不知道他是怎麼樣寫,也不好評論;媒體追問台北市誰出來是會最好的領頭羊?蘇貞昌說,現在無法去評論台北市,未來新北市一定要跟台北市有很多互動聯繫合作,我們尊重台北市民的抉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