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食尚》換角 黃鐙輝終於出面揭真相

▲黃鐙輝受訪,談換角一事。(圖/中天提供 , 2018.5.7)
▲黃鐙輝受訪,談換角一事。(圖/中天提供 , 2018.5.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黃鐙輝今(7)日參加綜藝節目《金牌大健諜》錄影,被問到日前被爆遭《食尚玩家》換角主持人一事,他回應,「最近應該會再看搭檔找的怎樣,其實我覺得現在也蠻輕鬆的,這段時間剛好可接一些戲劇、外景,我還去了一趟德國。」他提及與徒弟曾子余決定拆開主持時,他就力薦對方留下,「因為我比較多地方可以賺錢,他比較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鐙輝表示,「我之前跟子余搭五年多,太久大家會膩,才想說要不要拆開。這樣也好,老實說,他是我的魁儡,他說的每一句話、每個效果都是我叫他做的,搞得很像我是導演,他是演員,我才想說拆開也好,會有新火花,他不用屈服於我的淫威之下。」他透露《食尚》系列節目因為主持人要有區隔性,讓觀眾不至於看到節目,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所以主持人很少跨節目混搭,只有特別企劃才會全員出動。

▲黃鐙輝與萁萁常放閃曬恩愛。(圖/翻攝自臉書,2018.04.16)

被詢問有機會與老婆萁萁搭檔主持嗎?他笑說:「我之前有想過工作搭老婆,但如果她NG了,我要罵她嗎?還有,如果她抱怨什麼,我要比照先前在外頭的克難方式,還是要讓她過得爽一點?這很難處理。」雖然在尋覓主持搭檔中,暫時沒在《食尚》露面,但他坦言自己收入依舊,甚至還有額外時間可接戲劇、活動,「之前卡在外景,很多電影跟戲,只要角色來問,我都會問有沒有客串?因為不能演吃重角色,現在可以趁這段時間趕快接。」

不過,他也提到自己目前確實比較沒有安全感,「月收入雖然差不多,但是比較沒有安全感,之前固定在錄時,休息就會覺得沒差,但現在一休息,就會覺得我會不會一直休息下去。」他表示跟曾子余還是會在台灣米代言等活動合體,談到未來,他笑說:「沒有很急,等到時機成熟,就會有一個黃金組合重出江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