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鄭世雲首合作鄭亨敦 網友看衰也不怕

▲鄭世雲跟鄭亨敦合作坦言很緊張。(圖/記者陳明安攝)
▲鄭世雲跟鄭亨敦合作坦言很緊張。(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陳雅蘭/專訪

南韓歌手鄭世雲去年參與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走紅,雖然差一名進入WANNA ONE,但他同年順利發行首張專輯《EVER》正式出道,更在12月隨著師兄柳昇佑、MIND U來台演出,時隔不到半年再度攻台,並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除了自認宅男,他也透露跟大前輩鄭亨敦主持節目的心情,笑說:「真的非常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世雲才出道三個月就二度來台演出,聊到台灣,他透露公司有推薦「墾丁」,若有機會的話,想去那邊度假、放鬆身心,而本月31日正是22歲生日,記者提議趁機跟公司告假,他認為好不容易當上藝人,現在只想努力工作、衝刺事業,所以沒計畫過生日,但說完就轉頭看著工作人員,笑說:「若公司允許,又主動提出的話,我當然很高興!」

▲鄭世雲專訪。(圖/記者陳明安攝)

他上月正式加入綜藝節目《被子外面很危險》與WANNA ONE姜丹尼爾、EXO珉錫、iKON具俊會等人擔任固定出演群,不過該節目宗旨是找「宅男」主持,鄭世雲自認是宅男嗎?他笑回:「我是徹底的宅男,所以節目來找我的時候,就覺得非常適合我」,更透露窩在家最常做的,就是煮飯、玩數獨、解題、看電影、學外文等,但因為才剛成為藝人不久,透露能有機會宅在家的時間很少,「但有空檔我就是不出門」。

▲鄭世雲(右)因長相激似動畫《崖上的波妞》的人魚,所以被稱為「波妞」。(圖/翻攝網路、記者陳明安攝)

鄭世雲因長相激似動畫《崖上的波妞》的人魚,所以被稱為「波妞」,經常被讚很可愛,但身為歌手,他喜歡聽到音樂方面的讚美,也透露會去看自己新聞的網友留言。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與前輩與鄭亨敦、MOMOLAND的JooE一起主持節目《對你著迷》,「那篇新聞下的網友都說,我看起來很冷靜、有氣無力的,真的能當主持人喔?」不過他不因此畏縮,反而覺得有趣,更透露跟鄭亨敦合作,錄影前心情緊張,但開錄後,因節目是以學校為背景拍攝,所以整個過程愉悅又輕鬆,緊張感就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為了慶祝鄭世雲多了「主持人」的身分,《NOWnews今日新聞》將送出他本人親簽的簽名板,粉絲可至「NOW娛樂」詳讀參加辦法參加抽獎。

▲鄭亨敦(右)攜手後輩JooE、鄭世雲主持節目。(圖/翻攝JTBC)

▲鄭世雲擺脫招牌YA手勢。(圖/記者陳明安攝)

▲鄭世雲自認宅男。(圖/記者陳明安攝)

▲鄭世雲今年沒計畫過生日。(圖/記者陳明安攝)

▲鄭世雲招牌姿勢。(圖/記者陳明安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