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貨量增 昱晶4月營收9億元 月增逾1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太陽能電池廠昱晶 (3514-TW) 公布 4 月合併營收 9.05 億元,受惠出貨量成長,加上平均單價與產品組合漸趨穩定,營收月增 12.3%,年減 3.85%;不過前 4 個月累計營收為 32.06 億元,年減 26.4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過第 1 季傳統淡季,昱晶表示,出貨量推升營收成長,平均單價與產品組合也相對穩定,而單晶與 PERC 電池等需求較強勁的高效產品,也已提升部分訂單報價。

展望後市,昱晶認為,在 630 前季節性需求帶動下,售價與需求可望維持穩健;針對三合一部分,目前該合併案已取得所有反壟斷主管機關核准,預期將如期完成。

昱晶去年受到出貨量增加帶動,全年營收年增逾 2 成,毛利率與營益率均較 2016 年改善,使得虧損大幅收斂,稅後虧損 14.93 億元,每股稅後虧損 2.93 元,去年是昱晶連第 7 年虧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