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18億 3刮刮樂搶市 有3個300萬及200萬

▲刮刮樂不斷推陳出新,玩法種類也相當多。(圖/NOWnews資料照)
▲刮刮樂不斷推陳出新,玩法種類也相當多。(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灣彩券公司今(8)日再推出3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430萬個,總獎金逾18億元,其中首次發行的刮刮樂「海底大尋寶」,每張售價新台幣300元,有3個頭獎300萬元,並採益智延長型的對獎方式,對中號碼越多,獎金就越高,共有超過36萬個1000元以上的獎項。同為全新推出的撲克牌主題刮刮樂「幸運撲克」,每張售價200元,頭獎200萬元,多達10次中獎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首次發行的刮刮樂「海底大尋寶」為益智延長型遊戲「海底尋寶」的全新升級版,每張售價新台幣300元,共有3個頭獎300萬元、超過36萬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整體總中獎率36%,而且紫色氣泡內「您的號碼」對中深藏海底的「寶藏號碼」,即可依對中號碼個數決定中獎金額,只要對中5個號碼就得獎金,對中的號碼個數愈多,獎金就愈高,最高可得頭獎300萬元。

刮刮樂「幸運撲克」則是全新的撲克牌主題遊戲,每張售價200元,簡單有趣的「比大小」玩法,高達10次中獎機會,只要任1張「您的牌」的號碼大於任一張「對手的牌」的號碼,即得其對應的獎金,頭獎200萬元共3個,中獎率31%。

同步推出的還有每張售價100元的「招財貓」,頭獎30萬元共6個,券面俏皮討喜的貓咪搭配和風感十足的「千萬兩」金幣與御守,象徵好運與財富向您招手,刮區內符號還有不倒翁、鯉魚旗及紙鶴等代表幸運及祈福的日式風格圖案,刮出3個相同符號就得該金額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