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市多推車不只刮傷賓士 另一受害車主也現身

▲男童要把手推車推回定點放,竟硬擠兩輛車之間的縫隙。(圖/翻攝自網路)
▲男童要把手推車推回定點放,竟硬擠兩輛車之間的縫隙。(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新竹好市多賣場有一名國小男童要把手推車推回原位時,半路上硬擠過兩輛車子間的縫隙,不慎刮傷一台賓士,賓士車主打算不追究,但網友認為不能就此罷休,要讓肇事男童及其家長接受教育、記取教訓。而另一名黑車車主昨( 7 )天也現身表示自己亦蒙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影咖啡 - Inn Caffè」上傳一段小孩將好市多手推車推回原位的影片,並發文指出「今天下午在新竹好市多 B2 停車場等車位時,看見一位小男孩從車後方要把推車歸位,但發現差一點過不了卡了一下子還是不死心的用力推(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心態吧),手跟他揮說不行,沒想到他硬推硬擠(超怕他爆衝撞到我)。立馬拿起手機拍下,然後他發現我在拍他時就裝作沒事快步跑走了。」

原 PO 進一步透露,原本想等車主回來跟他們說車子被刮的因素,沒想到,車主自己也從前面將推車推進後車廂位置「雖然看他們很小心的推進去,但是人的心態都一定是自私的(寧願刮到別人也不弄傷自己為主)。(留言處補照片)看到這一幕 我覺得 我多說也沒什麼意義了,因為他們也這樣做,好像我管太多了(他們都可以這樣推車了,為什麼別人不行是吧!)畢竟他只是個孩子。」

其中一輛被小孩「硬嚕」刮傷的賓士車主打算不追究責任:「好市多請我先報警才可以調監視器,但是我很忙⋯⋯我有點想算了!可是又覺得好可惡」;另一名黑色謝姓女車主昨日也現身表示自己受害:「雖然不是名車,但我們也是受害者」。女車主指出,自己的黑車右側輪胎旁也遭到磨損,並指自己推推車進去是在確認過間距足夠,不會碰到兩旁車輛才會這麼做,和推不過去還要硬擠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