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國際博物館日 十三行帶你走訪史前人的家

▲十三行博物館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特別辦理「史前秘境憩淘」的活動。(圖/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十三行博物館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特別辦理「史前秘境憩淘」的活動。(圖/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史前人類的家都在做什麼?讓十三行博物館帶民眾走一遭!十三行博物館5月18日至20日推出「史前秘境憩淘」的活動,帶領民眾探訪國定大坌坑考古及國定十三行考古的遺址,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十三行博物館長陳春蘭表示,此次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特別辦理「史前秘境憩淘」的活動,由資深的導覽老師帶領民眾,走進兩大台灣極為重要的國定大坌坑考古遺址,及國定十三行考古遺址;透過現地的解說,讓民眾親身體驗遺址現地環境的特色,進而瞭解史前人類生活方式。

十三行博物館說,「史前秘境憩淘」即日起開始報名,活動時間為5月18日至20日的上午10點至12點,每日限30個名額,活動全程免費,採事先電話預約報名, 5月16日的中午12點,在十三行博物館的官網公告錄取名單。

十三行518國際博物館日的系列活動,以「原味派對」為主題,除辦理文史導覽的遺址踏查,5月19日、20日還有原住民族市集、展演、工藝體驗等精采的活動,邀請大家穿越時空,跨域連結考古與族群文化,一同豐富五感文化體驗,闔家一起參加這難得的盛會;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十三行官網或粉絲專頁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