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要快!麥當勞Kitty抱枕開賣 肯德基推柑橘蛋撻

▲麥當勞與Hello Kitty跨界合作,推出全球獨家限定聯名的4款動物抱枕,全台共限量14萬個,預計將再掀起收藏熱潮。(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與Hello Kitty跨界合作,推出全球獨家限定聯名的4款動物抱枕,全台共限量14萬個,預計將再掀起收藏熱潮。(圖/麥當勞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Hello Kitty粉絲快看過來!連鎖速食業者再度與Hello Kitty跨界合作,2018年以植森林花草風為主軸,推出全球獨家限定聯名的4款動物抱枕,包含大耳象、小虎、小斑馬,以及長頸鹿,全台共限量14萬個,集點卡也限量推出4萬張Hello Kitty萌獸版,粉絲們想要收藏手腳可要快一點;而另一家速食餐廳則是針對母親節推出限定套餐組合,以及柑橘蛋撻禮盒,要讓媽媽嘴甜心也甜,積極搶攻母親節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森林系、花草風盛行,許多國際知名時尚品牌都不約而同在2018春夏時裝周,以植物或花朵作為設計重點元素,台灣麥當勞看好這波自然風,今年與Hello Kitty的跨界合作特別搭上療癒感十足的森林花草風,將自5月9日起陸續推出限定聯名的4款的「可愛叢林萌獸抱枕」,全台共限量14萬個,包含壯壯大耳象、萌萌長頸鹿、跑跑小斑馬,以及猛猛小虎,可愛模樣任誰看了都想帶走,預計將再掀起收藏熱潮。

此外,為了歡慶麥當勞點點卡上市將滿一周年,流通卡數已超過60萬張,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5月16日起麥當勞也特別加碼推出Hello Kitty超限量版「萌獸點點卡」,全台限量發行4萬張,款式共有2款,分別以壯壯大耳象與萌萌長頸鹿作為主角,平均每間麥當勞餐廳每款僅有約50張配額,想要收藏的粉絲手腳可要快一點。

肯德基則是鎖定母親節商機,特別推薦獨家蛋撻禮盒與超值餐點組合,即日起到5月21日限量發售香水系甜點「香頌柑橘蛋撻」禮盒,蛋撻首度以柑橘清甜果蜜做內餡,搭配濃郁的柑橘卡士達與熟成的蜜漬柑橘果丁,加上期間限定的粉嫩禮盒包裝,是讓媽媽嘴甜心也甜的母親節禮物的最佳選擇。

除了禮盒之外,還有限時母親節氛饗餐組合,雙口味炸雞與蛋撻要讓消費者一次吃個夠,無論是咔啦脆雞或是上校薄脆雞都有廣大擁護者,期間限定的套餐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炸雞與雙口味蛋撻,積極搶占母親節市場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