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嘴巴開半天想打噴嚏 終於成功哈啾瞬間好爽快!

喵星人嘴巴開半天想打噴嚏 終於成功哈啾瞬間好爽快!(圖/寵毛網)
喵星人嘴巴開半天想打噴嚏 終於成功哈啾瞬間好爽快!(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必大家都曾經有過想打噴嚏卻怎麼都哈啾不出來的經驗吧?明明鼻子就癢癢卻打不出噴嚏,那感覺真是說不出的討厭!沒想到其實喵星人也會有一樣的困擾!一隻住在佛羅里達州的貓咪就被主人拍下牠打噴嚏的過程,剛開始牠嘴巴半開要哈啾卻啾不出來,等了好一會才成功打了個大噴嚏!網友笑說那瞬間實在是太過癮了,完全可以體會貓咪的感受啊~

「啊我鼻子好癢哦~」「啊鼻子好癢哦~哈——」



「可惡好像又縮回去了......」「可惡,噴嚏好像又縮回去了……」



「后!又來了!好癢.......」「后!又來了!哈——」



「哈——」「哈——」



「哈———」「哈———」



「哈啾!!!!!!」「哈啾!!!!!!」



「這該死的噴嚏終於打出來了,爽啊~」「這該死的噴嚏終於打出來了,爽啊~」



看可愛完整影片:



延伸閱讀

小心靈魂跑掉!貓咪打噴嚏個個眼歪嘴斜超逗趣!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