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捨不得丟!冰箱祖傳「神奇白罐」 內行人:超萬用

▲冰箱祖傳「神奇白罐」超萬用,網友表示過期 5 年也捨不得丟。(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冰箱祖傳「神奇白罐」超萬用,網友表示過期 5 年也捨不得丟。(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也許不少人家的冰箱中,都藏有這一罐「神奇白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一罐神奇的白色藥膏,且說「就算過期 5 年依然捨不得丟掉」,引發網友熱議。有內行人看了不禁驚呼「是五百!超萬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文中好奇詢問「你家冰箱是否也有一瓶,成分寫得很簡單但是異常好用,就算過期 5 年依然捨不得丟掉的燙傷膏呀?」並附上一張藥膏的照片,儘管圖片中沒有任何商標文字,內行網友仍一眼認出,是號稱「五百塊藥膏」的萬用膏,為老一輩的最愛,不論燒燙傷、蚊蟲叮咬、割傷,甚至是暈車都可以使用這款藥膏。

文章一推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回應「我家的都見底了,還捨不得丟」、「我阿媽都說,撞到還是燙到,五百抹下去穩沒事」、「還記得這個的味道,小時候家裡冰箱必有的東西」、「超好用阿!放了 20 年可能還更久都沒丟」、「我家都叫他白罐仔」、「我阿媽有超多,不管什麼傷都叫我擦這個,冰在冰箱,冰冰涼涼」。

▲號稱「五百塊藥膏」的萬用膏,為老一輩的最愛,不論燒燙傷、蚊蟲叮咬、割傷,甚至是暈車都可以使用這款藥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