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女孩不為人知的煩惱?穿連身裙卡在「奶奶」好痛苦

▲G 奶女網友上網 PO 文抒發自己的煩惱,讓許多女網友也心有戚戚。(示意圖/NOWnews 資料圖片)
▲G 奶女網友上網 PO 文抒發自己的煩惱,讓許多女網友也心有戚戚。(示意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特別在乎外人看待自己身材的眼光,但其實不管什麼樣的體型,都有各自的美感;不過近日就有一名胸圍豐滿的女網友 PO 文抒發煩惱,感嘆「內衣真的很難買!」她並列出了身為「大 cup 女孩」的 7 大缺點,引起許多女網友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胸圍有 G 罩杯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 PO 文寫道:「棉花糖女孩與大 cup 女孩一定會遇到的問題,就是內衣很難買!」她並從自身經驗細數許多不為人知的痛苦,包括了漂亮內衣都沒有大罩杯尺寸、網購的大尺碼大多不好穿、舒適型運動內衣只能去專櫃買、大尺碼的內衣都比較貴等等,「有時有好看的衣服或連身裙,衣服會變的緊身或貼身,連身裙則是卡在胸部...如果硬穿了,就從胸的側面爆開」、「運動的時候,一定會一直從胸罩跳出來。如果穿的是襯衫,一定會特別明顯.....害怕扣子爆掉!」

網友表示,許多網購大尺碼內衣,會有不好穿的問題。(示意圖/翻攝自 ShopoTam , 2018.5.8)

許多女網友看了感同身受,紛紛回應:「真的很難買到好看的內衣」、「運動內衣和泳衣更難買」、「我第一次感覺到小胸的美好」、「每次買內衣,小朋友都飛走好幾張」、「別說 G 了,我覺得連 E 都難買」。

網友列出了 G 罩杯的多項缺點與困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2018.5.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