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瑤瑤昔「公廁野戰」 曝已懷孕4月帶球嫁男友

▲林芊妤現已懷孕4個月,與圈外男友交往3年修成正果。(圖/翻攝臉書 , 2018.05.08)
▲林芊妤現已懷孕4個月,與圈外男友交往3年修成正果。(圖/翻攝臉書 , 2018.05.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林芊妤擁有32D魔鬼身材因此被封為「港版瑤瑤」,2014年被拍到她與富商在公廁「纏綿」,登上網路熱搜,日後她努力洗刷醜聞並擁有交往3年多的男友,昨(7)日她在IG證實秘婚消息,並透露自己已懷有4個月的身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芊妤4年前被拍到與富商在公廁野戰。(圖/翻攝臉書 , 2018.05.08)

林芊妤4年前和市值港幣9億(約台幣34億元)的上市公司「達利國際集團」接班人林知譽(Will)在殘障公廁中纏綿,嬌喘聲全被錄下公眾人物形象重創,沉寂多月後她當起瑜珈老師,還交往圈外男友感情穩定,在今年終於修成正果。

▲28歲林芊妤擁有D奶好身材。(圖/翻攝臉書 , 2018.05.08)

林芊妤發文表示,本想等有孕肚在公布,沒想到傳媒消息靈通,她也大方承認真的懷孕4個月,原計畫年尾旅行結婚,卻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打亂行程,也表示一切都低調進行。網友見林芊妤懷孕,都紛紛送上祝福「怕好多宅男好失望」、「期待再跟著你一起做孕婦瑜珈」、「上天的禮物,祝你幸福快樂」。

▲林芊妤在IG大方承認懷孕事實。(圖/翻攝IG , 2018.05.0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