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春天哥單場6支6 締造太空人隊史新紀錄

▲George Spr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eorge Spr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春天哥」George Springer單場6支6的神勇表現下,以及王牌先發Dallas Keuchel主投8局僅丟1分的好投,太空人在今(8)日的比賽以16:2打爆運動家,而Springer也改寫了過去由名人堂球員Joe Morgan所締造的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去年之所以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可怕的長打火力功不可沒,而作為世界大賽的MVP,Springer今年的成績依舊恐怖,本季至今打擊三圍.292/.351/.506,敲出8發全壘打、並貢獻24分打點,依舊是聯盟有名的「核彈頭」之一。

此役他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第2局再轟出3分打點的全壘打,助球隊擴大領先到5:0;第4局他敲出左外野安打,太空人單局灌進6分,鎖定勝局。不過Springer的表演可沒有到此告一段落,之後他再補上3支安打,正式成為太空人隊史首位在正規9局打完、能締造6支6的選手。

而除了他之外,太空人打線整體的發揮也很亮眼,全隊共敲出20支安打,其中Marwin Gonzalez單場敲出3安,並打回5分打點,整個打線只有替補上陣的Jake Marisnick沒有敲安,也把運動家先發投手Brett Anderson打得暈頭轉向、只投了3局就狂丟9分。

至於開季表現不佳的Keuchel,今天在隊友棒子的支援下,終於繳出應有的表現,8局只被敲5支安打、丟1分,最終也順利的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