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暖心小男孩 和媽媽聯手幫助收容所800多隻狗狗

六歲暖心小男孩 和媽媽聯手幫助收容所800多隻狗狗找到家!(圖/寵毛網)
六歲暖心小男孩 和媽媽聯手幫助收容所800多隻狗狗找到家!(圖/寵毛網)

寵毛網

六歲的時候,大家都在做什麼呢?和鄰居小朋友玩遊戲?打電動?看卡通?美國的一位小男孩羅曼則是忙著幫收容所的狗狗們找家!羅曼從四歲生日開始就和媽媽投入收容所志工的行列,迄今他們已經為超過800隻狗狗找到新主人!他說每一隻狗狗都應該要有家,但他們沒辦法把所有狗狗都帶回家養,因為他們已經有二隻了!因此他會到收容所裡拍攝影片,訴說狗狗們有多友善和親人,請大家趕快來領養。小小年紀就有一顆溫暖善良的心,羅曼根本是位小天使來著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別的小孩還在看卡通時,六歲的羅曼和媽媽正致力於送養收容所的狗狗。在別的小孩還在看卡通時,六歲的羅曼和媽媽已經致力於送養收容所的狗狗。



「一切開始於他四歲的生日時,羅曼在寵物店外看到一個救援團體帶著狗狗辦送養會,他問我,我要如何幫助這些狗狗呢?後來我們幫忙發起了一個小小的募款活動。在那之後,羅曼也經常會跟著我到收容所去當志工,幫忙拍攝一些影片讓更多人看到這些等家的狗狗們。」「一切開始於他四歲的生日時,羅曼在寵物店外看到一個救援團體帶著狗狗辦送養會,他問我,我要如何幫助這些狗狗呢?後來我們幫忙發起了一個小小的募款活動。在那之後,羅曼也經常會跟著我到收容所去當志工,幫忙拍攝一些影片讓更多人看到這些等家的狗狗們。」



許多人真的是因為看到羅曼的影片而想去領養狗狗,因為他證明了這些狗狗們都可以和小孩子和平共處,展顯了牠們非常親人又貼心的一面。許多人真的是因為看到羅曼的影片而想去領養狗狗,因為他證明了這些狗狗們都可以和小孩子和平共處,展顯了牠們非常親人又貼心的一面。



來看一段羅曼為收容所狗狗們拍的影片:



雖然羅曼和媽媽已經很盡力幫忙送養,但有時候還是會有些等不到家的狗狗被安樂死,而這也令他們非常傷心。於是羅曼和媽媽決定成立「Project Freedom Ride」,他們和一些中途之家及動保團體合作,將安樂死收容所的狗狗接出來,再由「Project Freedom Ride」幫忙找家和運送狗狗。

從2016年成立至今,他們已經協助送養超過800隻狗狗到美國各地。「Project Freedom Ride」從2016年成立至今,已經協助送養超過800隻狗狗到美國各地。



羅曼天真地說:「我們家已經有二隻狗狗了,所以我們不能再帶牠們回家;但每一隻狗都應該要有一個家!」他努力幫每隻狗狗找家,因為在他的眼裡,牠們都是貼心的好狗狗!羅曼天真地說:「我們家已經有二隻狗狗了,所以我們不能再帶牠們回家;但每一隻狗都應該要有一個家!」他努力幫每隻狗狗找家,因為在他的眼裡,牠們都是貼心的好狗狗!



雖然有時候也會遇到難過的事,不過羅曼表示他不會放棄,他會一直幫助狗狗下去!雖然送養之路不是那麼簡單,有時候也會遇到難過的事,不過羅曼表示他不會放棄,他會一直幫助狗狗下去!



因為每一隻狗狗都是他最好的朋友!因為每一隻狗狗都是他最好的朋友!



想看更多羅曼和狗狗的可愛影片以及他們救援的詳情請點>>>Project Freedom Ride<<<

圖/Project Freedom Ride

延伸閱讀

街貓們的超級英雄!五歲小男孩是動保小尖兵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