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成立〉鄭傳義昨辭任華航董事 張國煒證實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星宇航空今 (8) 日召開成立說明會,對於前長榮航空 (2618-TW) 總經理鄭傳義辭任航發會指派的華航 (2610-TW) 法人董事一職,外界揣測其可能加入星宇,對此,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證實,「他一定會來星宇」,將讓鄭傳義來當副董事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星宇航空說明會前夕,華航昨 (7) 日晚間發布訊息,前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辭去航發會指派的華航法人董事一職,其為長榮航空前總經理,也是張國煒在長榮時期的重要班底,也讓外界猜測,鄭傳義可能加入星宇航空。

張國煒也在今日說明會證實,將讓鄭傳義擔任副董事長,「他一定會來星宇」,他表示,鄭傳義是他在長榮非常親密的夥伴,兩人一路惺惺相惜、互相支持,而鄭傳義當時被延攬至華航擔任董事時,自己當時還未成立星宇航空,鄭傳義也向張國煒徵詢若去華航是否妥當,張國煒說,兩人當時也都失業了,「只要對國家好就好」,鄭傳義也因此去了華航。

不過,在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上任後,華航營運狀況轉佳,鄭傳義完成階段性任務,也因此將加入星宇,擔任副董事長一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