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曉東不在意演唱會超支 放話請「這天王」助陣

▲陳曉東放話要在演唱會上與「綜藝天王」吳宗憲來個現場連線。(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08)
▲陳曉東放話要在演唱會上與「綜藝天王」吳宗憲來個現場連線。(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0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陳曉東今(8)日在台北舉辦《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此次舉辦世界巡演,也是他第一次走世界巡迴。演唱會取名「XT」也有其含義,就是他的名字「曉東」兩個字的英文縮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今天來到台灣開記者會,開心宣布將於7月2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的消息,此次來到台灣,他表示感觸很多,「因為台灣是我娘家,也是我愛人的家。」這一次的世界巡演,由陳曉東自己成立的公司「火爆娛樂」一手包辦,談到成立公司的契機,他提到,「做藝人做了一段時間肯定要學習一下,經營一下自己,如果不學習經營,就會跟社會脫節。」

他表示目前公司還沒有地址,偏向網路運作,以委派的方式居多,「以後也會有影視的項目,或是幫忙舉辦別人的演唱會。」對於有沒有考慮簽下新人,陳曉東則笑回:「不急!也要對人家負責任啊!」陳曉東不僅是公司老闆更是公司旗下的第一位藝人,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演唱會賠錢,他隨即開玩笑的說,「沒關係,我自己的公司,要稍微偏心一點。」不過他提到,其實很多東西都超支了,服裝、歌曲等都是。

▲陳曉東成立自己的公司並一手包辦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08)

至於老婆支不支持陳曉東開公司,他思考了一陣才回答:「支持!」還笑說自己的老本還是有一點,更加碼自爆來台灣的時候左眼皮一直跳,是跳財,他不改爽朗的語氣說:「沒有出就沒有進嘛!況且演唱會是我多年想做的事情。」

而演唱會的橋段,陳曉東說預計會帶給大家特別的,像是台語的歌曲,沒想到他才剛說完,興致一來隨性地哼了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台語歌曲,像是陳雷的〈猴賽雷〉、葉啟田的〈故鄉〉、阿密特〈好膽你就來〉等。至於嘉賓人選,陳曉東賣了關子,只說現在還在協調中,但是他心目中最佳的人選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可惜兩人的演唱會剛好撞場,都是在7月28日,陳曉東還想了個妙計:「我把台語歌練好,然後跟他連線。」

▲陳曉東的對於演唱會各方面超支表示不在意。(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0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