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推喵星人專屬VR 根本是超奢華的任意門

澳洲推喵星人專屬VR 根本是超奢華的任意門(圖/寵毛網)
澳洲推喵星人專屬VR 根本是超奢華的任意門(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在現今社會以3D全像投影或VR虛擬實境讓人體驗更為真實的影像,澳洲的「isobar」竟然將VR的使用者指向了一個你意想不到的對象-貓!isobar與維多利亞保育動物園(Zoos Victoria)和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合作研發Cat VR好用以防治喵皇們老愛逃家的習性,isobar 希望Cat VR能讓貓咪乖乖待在家,以防牠們為環境或自身帶來危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一定很納悶,為何isobar會將貓咪與VR連結在一起?畢竟就算在寵主子,應該也沒人想像主子也需要VR。原來是數據顯示,每年澳洲的寵物貓會殺死約3.77億隻鳥,平均每五隻貓就有一隻因為迷路再也回不了家,更因為澳洲特殊的生態環境,維多利亞保育動物園提出藉由isobar在 AR / VR 領域中的創新技術來實現這個Cat VR,讓主子在家也能探險,讓牠們倘佯在各種充滿新鮮體驗的環境,相信可以滿足充滿好奇心的主子們。

Isobar根據分析平台發現貓咪最感興趣的內容就是以魚類或海底動物快速移動的場景。Isobar根據分析平台發現貓咪最感興趣的內容就是以魚類或海底動物快速移動的場景。(圖/翻攝自pvrr.tech)



迷你的Cat VR配合貓不能檢測顏色、不能看到遠方物體及人類與在黑暗中視力更好的特性,特別研發了專屬於貓咪的虛擬實境,不僅有魚兒秀、巨型毛線球、追逐最愛的雷射光,更強調絕對不會傷害貓咪,更是首款針對貓的虛擬反饋(PVRR)體驗,其先進的構思更讓人嘖嘖稱奇。

目前全世界估計約有6億隻小型貓科動物,包括寵物、流浪、無家可歸的野貓。其中僅有1億隻是流浪貓,可以想見喵星人的龐大勢力,及Cat VR的超級市場,當然除了貓咪VR,研究團隊也說明下一步就是犬星人專用,但畢竟犬星人天生就喜歡外出散步,這Dog VR似乎吸引力也不是那麼巨大。當然目前一切都在預購階段,就要看奴才們賞不賞光了!

Cat VR的相關介紹影片↓↓↓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