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麗跨足BOPA〉加工絲接單滿到6月底+工繳回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聚酯大廠力麗 (1444-TW) 董事長郭紹儀表示,聚酯之前苦了好幾年,目前加工絲訂單到 6 月底都已經接滿,另外 75 丹工繳價格也不錯,對於今年的聚酯景氣,樂觀看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力麗集團跨足 BOPA(雙向拉伸薄膜),旗下力麟科技首條產線今 (8) 日於彰化芳苑化纖總廠正式啟用,郭紹儀也對今年的聚酯景氣做出評論。

力麗目前加工絲單月產能約 10000 噸,且是全產能開出,據了解,目前 75 丹尼的工繳 (加工費) 為每公斤 17-18 元,雖然還不如 2010 年高峰期的 25-30 元,但已經是近年相對高點。

力麗表示,聚酯產業景氣在去年開始因為供給端減少而逐漸好轉,今年也是延續去年狀況,公司並在調整產品組合,提高利基型產品比重,降低一般標準品。

至於瓶用酯粒市況也持續維持高檔,法人指出,目前每公斤報價仍為維持在 7 元左右,預料隨著夏季旺季來臨,報價有機會繼續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