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梁文音結婚兩年對尪不滿 抱精壯男星:醒過來的感覺

▲梁文音發行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8)
▲梁文音發行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8)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梁文音睽違3年推全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今(8)日的記者會上,她獻唱兩首新歌〈還好〉、〈轉折〉,唱出屬於自已的情感與真實故事。而這次的記者會上,公司替梁文音準備許多驚喜,讓她數度溼了眼眶,哭成淚人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文音發行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家人意外到場為她加油打氣,讓她忍不住眼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8)

▲梁文音坐在復古敞篷金龜車上,現身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8)

記者會上公司準備了祝福影片,送給梁文音,包括王偉忠、詹仁雄、阿弟仔、蕭煌奇、魏德聖、賴銘偉等圈內友人,都替梁文音加油打氣,希望她的專輯大賣,而影片最後出現梁文音的公公,「永遠愛妳,永遠支持妳」,這讓從小就失去父母的梁文音,瞬間紅了眼眶,梁文音說:「這是爸爸首次錄祝福影片給她」,讓她非常感動。而除了公公的祝福影片之外,梁文音的二姊以及二伯也驚喜現身送花祝福,這讓她再度掉下眼淚,她忍住激動的情緒表示:「唱片公司很厲害」,瞞著她串通家人,讓她非常難忘。

梁文音自從結婚後,難免遇到「生小孩問題」,「在外面遇到有人問的話,我婆婆都會幫我回答:『不要催她,不用給她壓力』」讓她覺得自己非常幸運,都有婆婆幫忙擋。而梁文音與老公結婚兩年,感情甜蜜,平常也幾乎不會吵架,她覺得老公的個性非常好,非常包容她,還自爆喜歡「咬老公」,「例如老公在看書時,會去鬧他,咬他咬出齒痕來,但他不喜歡我這樣」。

▲梁文音與老公結婚兩年,感情甜蜜,自爆喜歡咬老公。(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8)

不過這樣的甜蜜的婚姻生活,仍讓梁文音有些不滿,最近她與演員懷秋拍MV,裡面有親密的床戲,沒想到老公居然一點都沒有吃醋,連床戲內容都沒問,而相比老公與懷秋的身材,梁文音說:「還是有點不一樣,老公比較厚,懷秋比較精壯。」最後她玩笑說,抱老公已經抱兩年,突然抱到懷秋,「有一種醒過來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