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慘!女友劈腿「中東老王」遭綁架 台男友受邀輪姦趴

▲綠慘!女友劈腿「中東老王」遭綁架 富二代男友受邀輪姦。(圖/翻攝自 PTT )
▲綠慘!女友劈腿「中東老王」遭綁架 富二代男友受邀輪姦。(圖/翻攝自 PTT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綠帽戴慘了!一名網友在 PTT 發文求助,女友自去( 2017 )年 10 月飛往菲律賓工作,過程中小倆口天天熱線,即使分隔兩地仍舊甜蜜。不過,近日他接到一名中東男子來電,劈頭就怒控女友劈腿,甚至揚言已經把她關起來,並要找 10 多個人輪姦她,邀請他一起參與,讓該名網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焦急問:「我到底應不應該去菲律賓救她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和女友交往 2 年,去年對方決定赴菲律賓擔任博弈業的活動規畫人員,他便成全女友決定;雖然分隔兩地,小倆口仍會天天熱線訴說情話,每個月也都會飛去菲律賓找她,甜蜜感情並沒有因為遠距離而沖淡。但近日他卻接到一通來自陌生中東男子的電話,指出女友在異地另結新歡,現已被控制行動,甚至找了 10 多個壯漢準備大開輪姦趴,邀請他一同參加。

原 PO 得知後不敢置信,難過嘆「她還一直想說要 28 歲跟我結婚!」甚至每個月給她生活費,讓她賺到的錢全部都可以省下來,如今被爆劈腿又鬧出綁架案,讓他不知所措,詢問廣大鄉民「我到底應不應該去菲律賓救她呢?」

最後,原 PO 在女友媽媽的勸說下,搭上今( 8 )日上午第一班飛機趕去救人。有網友肉搜原 PO 機票上的名字,發現他竟然是財力雄厚的台中富二代,擔心他遭女友和老王設計仙人跳、誤入陷阱,立即通報我國駐菲辦事處協助。

▲原 PO 今( 8 )日上午搭乘第一班飛機,趕去救援遭綁架的女友。(圖/翻攝自 PTT )

直至下午 4 點左右,原 PO 再度在 PTT 發文更新情況,表示中東「表弟」只是想找他談談,而女友則坦言因為看到有其他女生坐了他的車,但礙於原 PO 會給她錢,才選擇腳踏兩條船,誇張行徑讓原 PO 超傻眼,直呼「我怎麼覺得我沒把她丟下樓,我已經很仁慈了啊!」

▲原 PO 在 PTT 發文更新進度,表示中東男子只是想找他談談。(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