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揪團刺「復仇者」印記 「浩克」臨陣落跑

▲漫威的超級英雄們私底下有好交情。(圖/翻攝小勞勃道尼IG , 2018.05.08)
▲漫威的超級英雄們私底下有好交情。(圖/翻攝小勞勃道尼IG , 2018.05.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10億美金(約290億元台幣),不僅成為影史上最快(11天)擠身10億美金俱樂部的電影,在熱度未歇的情況下,該片可望成為漫威體系中票房最高的一部作品,為紀念這意義非凡的時刻,在「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的提議下,共有「鋼鐵人」在內的4位超級英雄都在自己手臂上刺上「Avengers」字樣,紀念對他們演藝生涯影響甚鉅的輝煌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刺青師Josh Lord(右三)PO出與小勞勃道尼(左起)、傑瑞米雷納、克里斯漢斯沃及史嘉蕾喬韓森的合照。(圖/翻攝Josh Lord IG , 2018.05.08)

今(8)日「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IG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除了他還有「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及「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4人在紐約的「East Side Ink Tattoo」刺青店裡打鬧,原來4人相約把「Avengers」刺在彼此身上,做為一輩子的回憶。

▲小勞勃道尼秀出「Avengers」刺青。(圖/翻攝小勞勃道尼IG , 2018.05.08)

小勞勃道尼接受《EW》訪問時表示,「雖然『浩克』馬克盧法洛選擇退出,但傑瑞米、史嘉蕾和我的身上都刺了,克里斯漢斯沃則是在我們的『霸凌』下也被逼著一起刺青。」隨後傑瑞米雷納及刺青師Josh Lord也在IG分享了整個刺青過程及與大明星的合照,讓漫威迷們紛紛揪團表示也要刺上與偶像同樣的印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