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聯益自結3月稅後虧損910萬元 每股虧0.02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近期股價飆漲的軟板廠嘉聯益 (6153-TW) 應主管機關要求,今 (8) 日公布自結 3 月獲利數字,嘉聯益自結 3 月營收為 10.09 億元,稅後虧損 910 萬元,每股淨損 0.02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板廠嘉聯益近期股價波段由 42.65 元起漲至今天盤中的高點 56.4 元,股價漲幅達 32.24%,主要在於歐系外資看好其投入 LCP 液晶材料軟天綠的生產,引爆買盤介入,並爆發出單日高達 7.62 萬張的成交天量。

嘉聯益尚未公布第 1 季財報及 4 月營收,該公司強調今年首季的業績表現會比去年好。嘉聯益去年首季稅後虧損 8529 萬元,每股稅後虧損 0.26 元。

嘉聯益去年財報稅後純益為 2260 萬元,年減 69.5%,每股純益 0.07 元,嘉聯益日前董事會也通過去年盈餘分配,每股擬配 0.2 元現金股利。

嘉聯益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