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白雲告網友敗訴 憲哥:變相鼓勵網路謾罵

▲吳宗憲(右)談敗訴。(圖/中天提供 , 2018.4.15)
▲吳宗憲(右)談敗訴。(圖/中天提供 , 2018.4.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因替白雲出軌一事說話,惹來網友謾罵,禍延女兒Sandy,他憤而提告,近日判決出爐,他提告4位網友皆敗訴,檢方認為網友對他的言論做評論,無誹謗之意。對此,吳宗憲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採訪時回應,「這等於是在變相鼓勵網路上的謾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表示,「台灣的法律本來也就是這樣,公理自在人心,這個邏輯概念與對錯,就留與後人說,台灣會越來越沉淪,也就是無法防微杜漸……日後網路上的無理謾罵,恐怕只會越來越無可收拾,看來雖是一件小小的官司,但卻是司法對明確案情的屈服。」他的語氣中流露幾分失望。

他強調,「這等於是在變相鼓勵網路上的謾罵,以後只會加劇台灣的道德更加往下沉淪。」說到這裡,他轉換了一個語氣,「哈哈哈,我本來就不想告這些只會躲在鍵盤後面負責任的酸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