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選北市長?蔡英文展自信:有足夠知名度很快就可以布局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外傳蔡英文總統「非常不爽」柯文哲,耳語謠傳民進黨已經決定不禮讓柯。蔡英文受訪時表示,她沒有預設人選,身為黨主席,尊重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在 8 日電視訪談節目中說,民進黨有一個機制,叫做選對會,這單位大概把黨內各系統、各具有代表性的人,都集結到選對會裡。所以當選對會已經正式開始討論這件事情時,「對主席來講,都要尊重選對會他們最後的決策」。

蔡英文指出,現在還在黨內不同意見的整合階段,她當然希望很快的整合完成,至於時間壓力有沒有那麼大?蔡英文不擔心。

蔡說,因為台北市是一個都會選區,只要候選人有足夠的知名度,其實很快就可以布局,「所以時間的壓力,我覺得還好」。

蔡英文指出,應該要注意一件事情,不管誰戰北市,都應該著眼於城市未來。這就是她之前講的,當政黨已經執政的時候,地方選舉的結果,要有利於中央執政,尤其是經濟發展計畫的執行,這部分都要一併考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