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崴集團旗下3家公司明日停牌 市場揣測可能進行整併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正崴 (2392-TW) 集團旗下勁永 (6145-TW)、崴強 (6298-TW) 與光耀科 (3428-TW) 三家公司,今 (8) 日不約而同公告明日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告,因此將暫停交易,市場多揣測,三家公司可能會配合集團進行組織整併相關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證交所今日下午公告,指勁永明日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因此停止交易,緊接著崴強與光耀科也在傍晚公告明日暫停交易。

由於勁永、崴強與光耀科皆隸屬正崴集團,三家公司皆由正崴董座郭台強任董事長,因此市場揣測,三家公司因應正崴集團組織調整,進行整併相關事宜的可能性不小。

勁永目前經營蘋果通路,另外也銷售許多配件產品,光耀科則專攻光學元件產品,至於崴強則以影像掃描器、多功能事務機、液晶顯示器與電腦周邊設備研發製造為主。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