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親親照曝光 孟耿如閉眼甜吻她

▲左起王牧語、孟耿如、莫允雯以及鄭茵聲,公主扮相超吸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8)
▲左起王牧語、孟耿如、莫允雯以及鄭茵聲,公主扮相超吸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孟耿如、莫允雯、鄭茵聲以及王牧語等人7日晚間出席電視劇《高塔公主》殺青慶功宴,四位演員劇中演出閨密,殺青宴上大玩cosplay,扮成迪士尼公主,其中孟耿如與莫允雯更大方甜吻,相當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頂著大紅色假髮扮成小美人魚,還搞笑帶著龍蝦道具上場;莫允雯則是扮成灰姑娘,並不停擺出「瓊瑤版」公主手勢逗笑全場;鄭茵聲穿著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裝亮相;王牧語扮成白雪公主並一直高舉紅蘋果。莫允雯笑說:「因為我們的設定是高塔公主,所以我才提議大家來個公主趴,我們殺青隔天就一起去找衣服跟分配角色。」

▲孟耿如(左)大方甜吻莫允雯。(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8)

孟耿如透露戲劇雖然殺青了,但她們相約之後要一起出去玩,除了跟莫允雯去爬山,她們還跟鄭茵聲、王牧語喊話,「去玩跳傘之類的極限運動!」鄭茵聲笑說:「我們四個人從殺青到現在還是幾乎都有見面,到了今天的殺青酒才比較有真實感,但也立刻覺得很捨不得。」王牧語則說:「很感謝能認識這麼用心的劇組和演員們,並認識白白這個角色,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部戲。」

▲演員們出席《高塔公主》殺青慶功宴。(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