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表現優 摩根大通CEO:但衰退百分之百會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BC 報導,摩根大通執行長 Jamie Dimon 表示,美國經濟表現亮眼,這樣的榮景,至少可持續個 1、2 年,但,經濟衰退「百分之百會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imon 指出,「美國經濟看起來很不錯,可望持續好一段時間,或許 1、2 年,甚至更久。」

Dimon 認為,美國就業數據強勁,民間消費、銀行流動性,都有所成長;此外,包括亞洲、歐洲國家的經濟情勢,都在改善當中。

但他也示警,美好時光不會永遠持續下去。

Dimon 說,有人問過他,發生經濟衰退的可能性有多大?他的答案是「百分之百」,「問題在於何時發生」。

對於美中貿易談判,Dimon 樂觀地認為,會獲致正面結果,「雙贏是可能實現的」。

台北時間週二 (8 日) 晚間 9 點 32 分,摩根大通股價上漲 0.30%,至 109.70 美元。

摩根大通股價上漲M
摩根大通股價上漲。(圖:翻攝自 CNBC)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