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酒也要「稜轎腳」 大甲媽祖聯名酒開賣

▲58,000瓶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稜轎腳」,受到大甲媽的加持(圖/金酒公司提供 , 2018.05.08
▲58,000瓶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稜轎腳」,受到大甲媽的加持(圖/金酒公司提供 , 2018.05.08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2018年大甲媽祖誕辰農曆3月23日與58度金門高粱酒品牌日5月8日喜逢同日,亦是19年才出現一次的難得機會,為紀念如此珍貴時刻,黑松聯手臺灣在地文化代表,金門酒廠與大甲鎮瀾宮推出限量58,000瓶58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並選定今(8)日吉日於金門酒廠生產裝瓶,並「稜大甲媽轎腳」,同時宣佈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同步開放預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無前例,金酒生產線上橫跨架設大甲媽祖鑾轎,讓58,000瓶58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稜轎腳」,裝瓶後再掛上經由大甲鎮瀾宮過香爐的媽祖祈福掛頸,這才完成全球首批「稜轎腳」58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

為了替高粱酒加持,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日(7)親自護駕大甲媽祖前往金門駐駕,但就在飛機落地後,金門立刻下起的傾盆大雨,雨量還破了歷年來的記錄,當地已久旱象瞬間解除,信徒陳金福說,這都是大甲媽在顯神蹟。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表示,今年大甲鎮瀾宮的主題是付出,這次「稜轎腳」的58度媽祖慶生聯名酒,每賣一瓶就善捐 10元予鎮瀾兒童家園照護清貧兒童向學,希望信眾們一起來做公益」。黑松董事長張斌堂與金門酒廠總經理張鳴仁代表捐贈58萬善款予鎮瀾兒童家園,並邀請全台信眾們一起集結愛心做公益,為台灣本土注入更多美好正向的能量。

吉日裝瓶,吉時預購,全球首批「稜轎腳」58 度媽祖慶生聯名酒於獨家預購通路全家便利商店亦同步於5月8日下午5時8分吉時開放預購,6月初也將在全省實體菸酒專賣通路販售。

NOWnews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